會員中心

Sign Up

會員註冊


同意聲明 Statement of Consent


韓國國立國際教育院-韓國語文能力測驗臺灣考區(以下簡稱TOPIK臺灣)為配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並保障您的權益,請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,務必詳細閱讀下列同意書所有內容,當您按下畫面下方之「同意」按鈕時,表示您已閱讀、明瞭並已同意遵守本同意書所載之事項。

1. 會員資料請詳實填寫,如因個人資料不實而產生糾紛或損失時,會員應自負完全責任。

2. 註冊取得帳號及密碼後,會員本人有妥善保管的義務。該帳號及密碼僅限會員本人持有或使用,不得出借、轉讓、轉售或以各種形式洩漏或提供第三人。  若因此造成個人資料外洩、遺失、或無法正常使用之情況,概由會員本人自行負責。

3. TOPIK臺灣對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。除非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TOPIK臺灣不會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會員的個人資料。會  員本人的個人資料均受到嚴密保護,TOPIK臺灣網站維護人員不得私自使用、洩漏或協助洩漏會員本人的個人資料。在未獲得會員本人書面同意之前, TOPIK臺灣不會公開會員本人的姓名、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。

4. 本網站所有資料,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智慧財產權相關法律保護,未得本網站同意,不得使用本網站上任何形式所呈現之資料。請充分尊重著作權及  智慧財產權,違者依法辦理。

5. TOPIK臺灣對於因不可抗力之因素,無法使用各項服務所導致的任何直接、間接、衍生或特別損害,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
6. TOPIK臺灣保留隨時更改或停止各項服務內容,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之權利,且無須事先通知,會員不得因此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7. 本網站可能因TOPIK臺灣、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、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分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 遲延、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、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竄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,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。

8. 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、以及因使用本服務而與TOPIK臺灣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,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。其因此所生之爭議,以臺灣臺北地方 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